今天給大家推薦一個很優質的公眾號:“栩先生”

 
老讀者應該有印象,之前我不止一次推薦過它,這個公眾號非常值得大家關注,主要有兩點:
 
1、內容非常乾貨
 
栩先生被評為職場技能領域最具價值微信公眾號TOP10」。。 你關心的很多話題,他都寫過知乎超萬讚的回答,例如:
 
·《大學畢業是去大城市好還是回小春藥 春藥是什麼 春藥用法 春藥使用方法 春藥哪裡買 有效春藥 乖乖水 聽話水 失憶水日本春藥 日本性奮劑  FM2  瀰漫之夜 DDK迷姦粉 金蒼蠅迷情液 一滴銷魂催情水 卡宴催情水 日本淑女剋星 春藥怎麼用 媚藥  
 城市好? 》
·《堅持跑步到底有哪些改變? 》
·《工作多年才會懂的職場生存道理》
 
栩先生的文章都是來自職場摸爬滾打的真實心得,他寫的《如果格局決定了人生,那到底什麼決定了格局》,獲得包括共青團、有書、讀者、灼見等各大平臺轉載,全網閱讀超千萬,影響了無數人對原生家庭和自我教育的思考。  
 
點擊下方名片關注栩先生,後台回復“1”即可獲取。
 
 
你好,我是栩先生。
 
夜深了,看著窗外的景色,思緒湧上心頭。 今天想和大家聊聊,這幾年我生活中一個出乎意料的改變。
 
01
 
算起來,我有意識地放棄日常社交,應該有五年了。
 
為什麼呢?
 
最初的原因很簡單:真的沒時間啊!
 
我的本職工作一直都很繁忙。 再加上,那時候,我已經在網上寫了一陣文章了,本就不多的業餘時間,同樣安排得滿滿當當。
 
就連鍛煉身體,我都是見縫插針地進行。 最忙的時候,我甚至一邊開會,一邊簡單地做點身體拉伸。
 
這種情況下,約朋友吃飯、閒聊、瞎逛,顯然就變成了一件很奢侈的事情。
 
雖然我很愛和朋友侃大山,但思來想去,只能選擇:刻意放棄社交生活。
 
除了工作應酬,以及偶爾和家人好友小聚; 這五年,我幾乎是個消失在社交圈的人。
 
以前,很多人是叫我“栩哥”的。 不過後來,他們都叫我“栩鴿”了......
 
 
咳咳,在此向被我放過鴿子的朋友們表示抱歉,在讀者和朋友之間,我只能選擇鴿你們了......
 
但是,這五年,我卻慢慢發現:诶,我的朋友竟然在不斷增多? 到今天,我的好友已經增加了好幾倍。
 
 
 02
 
2022年來臨之際,我還意外地收到了朋友W的祝福,讀完非常感動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7999473 的頭像
    7999473

    7999473的部落格

    79994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